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 “山西焦煤杯”乒乓球比赛(体校乙组)开赛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19-07-04 10:49:03

本网讯:蔺福平

7月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焦煤杯”乒乓球比赛(体校乙组)决赛将在山西省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正式开赛。

参加本次乒乓球体校乙组决赛的运动员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代表团,共计184名运动员,连同领队、教练员共288名,将在6天的时间里进行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的角逐。

金牌产生时间如下:

7月6日晚上:男子团体1枚,女子团体1枚

7月7日晚上:混合双打1枚

7月8日晚上:男子双打1枚、女子单打1枚

7月9日晚上:女子双打1枚、男子单打1枚。共产生7块金牌。期待各路健儿能在这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上展示出我国乒乓后备健儿的英姿和风采。

乒乓球是我市承办的重点项目之一,太原市专门为二青会将滨河体育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截至目前,全新的场地设施和体育器材已经全部配备到位。滨河体育中心已做好了迎接八方乒乓健儿的准备。

为了保障来自全国各地的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能够在比赛期间参赛顺利、生活愉快,竞委会狠抓落实,选择了我市一流的酒店山西饭店和迎泽宾馆作为接待酒店,包括车辆、安保、医保、食品药品的监督等都进行了安排。力争做到设备一流、竞赛一流、保障一流,努力将二青会办成一届隆重、绿色、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美丽太原、精彩太原,向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