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华舰杯”山西省竞技扑克大赛暨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太原选拔赛开赛了!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07-03 21:21:35

"华舰杯"山西省竞技扑克大赛暨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太原选拔赛今天开赛了,这是迄今为止山西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扑克比赛。恰逢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时,这也是扑克选手共同献上的特殊礼物。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福,太原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何文平,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主席赵波分别上台致辞,裁判员代表 李晓华宣誓,运动员代表 肖寅非宣誓,民革中央委员 山西省政协常委 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静 宣布比赛开始,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秘书长 刘徽主持开幕式。

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努力为山西扑克运动爱好者搭建起了竞技的平台;太原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为我省培育扑克竞技自有品牌保驾护航;华舰体育将引育领我们扑克运动产业全速前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斗地主、双升、桥牌、国际扑克四大项目,满足不同扑克运动爱好者的需求;我们还举办了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扑克展”,供市民免费参观,以独特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大赛为期5天,将会有1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除了参加比赛,他们还将走进山西的历史名胜,体验三晋民俗文化、感受千年风土人情。

我们一定做好东道主,竭诚为朋友们提供最热情的服务,努力学习办赛经验,不断提高办赛能力,为全国朋友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竞赛服务。我们将立足山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