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二青会花样游泳比赛暨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于20日正式开赛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19-07-20 16:42:06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同煤杯”花样游泳比赛暨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将于20日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一支代表队在17日全部到达,18日和19日来到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紧张的配乐训练,积极地为20日的正式开赛进行准备。

这是山西省第一次举办大型综合性全国运动会,对于优化山西发展环境、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山西省知名度和名誉度、提高对外开放水平,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全力打造城市的体育品牌,让体育名城、体育之都、赛事名城等独具特色的体育文化元素融入其中,以提高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

本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官员参赛,本次比赛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每组按年龄分两个组别(甲组:15岁--18岁,乙组:13岁--15岁)。共设有以下项目,分别为:规定动作,单人、双人、集体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以及自由组合等。

训练过程中,选手们一登台就表现出了她们优秀的陆上表现力,在水中,她们的动作整齐一致,每个人的脸上的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她们并没因为这是一次训练而松懈,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严谨、认真。这些高难度的动作,在她们的演绎下是那么的自然,是那么的美丽。

从登台入场的造型到水中的个人技术动作与团队配合的默契,每个细节,教练员都对她们严格把控,每次重复都是为了一次完美的成功。

龙城太原把体育文化建设作为城市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提高其形象、增强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以二青会为契机来展示山西人民文明礼貌、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和东道主风采。山西,期待一场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本网:蔺福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