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华舰杯”山西省竞技扑克大赛暨CPG太原选拔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5-15 18:04:33

2021年5月15日上午,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授牌仪式暨“华舰杯”山西省竞技扑克大赛(CPG太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办。

现场高朋满座,来自民革山西省委员会、山西省体育总会、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体育局、山西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的领导莅临大会,还有来自全国的省市扑克协会为大会助力。

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主席赵波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协会致力于引进国内外智力扑克知名赛事,创办了“华舰杯”自主赛事品牌。华舰智运体育文化(山西)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振东表示本次大赛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的精神,为做强做大体育产业创办的重要品牌赛事。海南省扑克协会秘书长李文杰表示山西是旅游大省,希望CPG赛事落地山西,推动“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带动旅游综合消费。

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华舰杯”山西省竞技扑克大赛暨CPG太原选拔赛正式启动,比赛于2021年7月3日至7日在太原市湖滨国际四层大会议厅举办,比赛设置斗地主、双升、桥牌、国际扑克四大项目。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赛还将举办主题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扑克展”。

现场还举行了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主席、副主席、理事以及会员代表授牌仪式;协会为海南省扑克协会、华舰智运体育文化(山西)有限公司等18家合作单位授牌。

竞技扑克比赛是一场智力运动和旅游消费完美结合的体育文化盛宴,“华舰杯”山西省竞技扑克大赛暨CPG太原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定会给山西带来经济与影响力双丰收。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