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省首届青少年电视魔方大赛大同分站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6-13 21:16:10

6月12日, 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山西省首届青少年电视魔方大赛大同分站赛在红星美凯龙开赛,大同站也是本次电视大赛的首战比赛。这场赛事也是大同市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之一。

比赛由山西省体育总会指导,山西广播电视台、大同市体育局,大同市体育总会主办,山西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山西魔方智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西星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山西智乐天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大同市魔方运动协会承办。

比赛分为U6组,U8组,U10组,U12组U,18组,竞赛项目分为枫叶魔方,金字塔魔方,二阶魔方,三阶魔方,斜转魔方5个比赛项目,共有140名魔方少年参加比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山西省首届青少年电视魔方大赛组委会副主任

山西广播电视台《王牌高手》制片人刘徽致辞

大同市体育总会主席李斌致辞

裁判员代表王军宣誓

参赛运动员代表路欣阳宣誓

大同分站赛裁判长王强宣读比赛规则及限时要求

大同市体育局副局长晋子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会领导共同为纪念毛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魔方拼图揭幕

140名魔方少年通过手中的魔方 进行指尖大比拼

三阶魔方比赛

斜转魔方

枫叶魔方

金字塔魔方

二阶魔方

比赛通过山西公共融媒直播间网络直播

家长观众热情满满 通过大屏观看孩子们的精彩比赛

首站比赛 21.52万人/次观看!

接下来,我们大赛陆续在朔州、晋中、太原、晋城、运城、阳泉、吕梁等地开赛,决赛将于8月13日-14日在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举办。

玩魔方能够锻炼手、眼、脑的协调能力,提高记忆力,提高整体观察能力和空间思维能力,有利于提高自信心、计算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加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玩中带学。益处多多,期待大家的加入哦~(来源:王牌高手)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