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会员注册APP”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3-01-09 23:04:58

2023年1月7日,在万千牌友的见证下,在2022年山西省竞技扑克大赛总决赛的开幕式上,发布了“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会员注册APP”。

参会领导共同发布

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会员注册APP正式上线

“三晋扑克APP”是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会员注册网,主要包括两大功能:会员注册竞技扑克比赛。

会员注册系统,所有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会员入会端口。

竞技扑克比赛平台,所有会员训练比赛的平台以及山西公共频道《王牌高手》节目参赛选手的选拔平台。

竞技比赛平台主要承担《王牌高手》线上选拔以及会员线上训练功能;主要设置国际扑克(单列)、斗地主、双升、拱猪、麻将,掼蛋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开设日常训练赛、精英对抗赛、选手选拔赛等,设置定制比赛功能、协会分会赛场功能等。

所有牌友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三晋扑克”APP,完成实名注册登记,即可成为“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临时会员,按时缴纳会费,即可成为正式会员。

点击进入《王牌高手》选拔赛,参加每晚20:00的海选赛,就有机会参加山西文体生活频道《王牌高手》电视赛;

点击进入赛场,参加协会为广大会员制定的各项比赛。

来源:智乐天下竞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