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浙江永嘉县汉文化研究会成立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19-03-01 07:27:45

 

市场报网络版浙江永嘉讯:2月23日,永嘉县汉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永嘉县岩头镇金泰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地以及周边邻近30个县、市340名汉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华文化促进会汉文化与汉学研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文高、副秘书长金局民,温州市历史学会秘书长夏诗荷教授,刘基文化研究会秘书长俞美玉教授等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刘金德为会长,刘大臣为执行会长,金路得、金益朋等为副会长。
新当选会长刘金德说:成立永嘉县汉文化研究会是我们汉文化研究爱好者企盼已久的事,今天的的成立是我们汉文化专家与爱好者们的一件大喜事,从此我们从事汉文化研究有了我们自己的平台,对整理、研究、继承和弘扬汉文化,有积极的意义和重大的作用。
我们永嘉历史悠久,人文璀璨,环境优美,汉文化底蕴深厚,感谢大家的信任,选我为会长,我在这里向各位领导、专家表个态,我们将在各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热心奉献,积极工作,把我们永嘉的历史文化挖掘好,继承好,共同为永嘉汉文化研究做工作。
听党的话,响应习大大的号召,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我们高举汉文化大旗,为永嘉的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尽心尽力做贡献。
大会在“大风歌”中闭幕。(文:刘文高 摄影:刘际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