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第三届太山博物馆摄影大赛延期进行中!赶快来投稿吧~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3-02-27 08:18:34

春日迟迟,美景如画

大自然绘制出别致的风景

摄像机捕捉住精彩的瞬间

第三届太山博物馆摄影大赛

延期进行中!

来太山用镜头定格美好

就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

第三届太山博物馆摄影大赛

INSECTS AWAKEN

主办单位:太原市文物局

承办单位:太原市太山博物馆,太山影会

征稿时间:即日起到2023年4月15日

评选时间:

2023年4月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作品将会在太山博物馆展出。

投稿邮箱:taiyuantaishan@163.com

征稿细则:

01征集太山博物馆自然风光、生态环境、日常瞬间,民风民俗等作品,鼓励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关注社会话题并富有时代感的作品。

02本展览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每位作者送选作品数量不超过10幅(组)。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3Mb,图片长边边长不小于3800像素,每幅作品请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进行命名。

03由主办方邀请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审委员会为评选最终评判人。

04本展览不收参展费,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05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杂志、出版、宣传、展示、展览、放映和网络传播等方面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投稿作品,主办机构有权在本活动的推广、推荐、宣传、传播中使用,只署名作者姓名,不付稿酬。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及后果。

06本次大赛末尽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归举办单位,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2 名

二等奖:3 名

三等奖:6 名

“个性”奖:10名

太山掠影

来源:太山博物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