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附设幼儿园的萌娃“邂逅”初雪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12-26 20:49:56

轻盈的飞雪,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和遐想,更为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新奇和乐趣。12月24日,在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附设幼儿园这座冰雪的童话城堡里,教师们充分利用本次降雪的好时机,带领孩子们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户外体育游戏活动。

孩子们在这冰雪大世界里尽情的奔跑、玩耍,团雪球、打雪仗、堆雪人,趴在雪绒毯里打滚,抓起一把雪洒向天空……开心地笑着,快乐的嬉戏着,与这美丽的冬天,相约一场快乐的邂逅。宽阔的操场变成了孩子们天然的游乐场。

冬天是接触自然的大课堂,带给孩子们无尽的欢乐与遐想。快乐的玩雪游戏,促进幼儿保持好奇心,让幼儿放手去玩,在玩中学,玩中乐,玩中求发展,使幼儿专注于坚韧、冒险与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不一样的独立和成长!(张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