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春秋晋国城景区活动丰富 燃爆十一假期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1
发布时间:2019-10-03 17:48:18

本网讯:李惠建

国庆节假期,曲沃县浍河春秋晋国城景区准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迎接各地游客前来共享欢乐时光。

走进景区,参览王府寝居,欣赏明清古建,步入晋国市街,体验晋都民俗。 国庆节期间,景区还将上演舞台剧、木偶戏、川剧变脸等节目,您可以在游玩之余感受传统文化。

游客张永佳说: 带孩子来浍河景区看一看玩一玩,这里面建筑都古色古香的挺不错的,还有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木偶戏,传统戏曲表演,让孩子接受一下传统文化的熏陶挺不错的。

景区还增设了游客体验区,游客还可以穿上各式古装,坐于案台前,行走庭廊中,置身其中,感受晋国文化。

景区工作人员王荣说:我们准备了一百多件古装,有男装、女装、还有儿童穿的,今天租出去很多很受欢迎,明天我们一定要多准备一些。

这里最吸引孩子的莫过于游乐场了,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可以体验刺激与快感。景区还新增设了摩天轮,可俯瞰领略浍河全景,时尚呐喊喷泉,感受声音与泉水的碰撞,VR实景体验区,体验身临其中的真切感。还有憨态可掬,可爱软萌的角色人偶在景区里巡游,引得游客不时驻足拍照。

游客姚慧芳说: 今天来到春秋晋国城景区,看到好多漂亮的场景,有古装拍摄还有好多小孩玩的,孩子玩了好多项目,景区不错的我们都拍了抖音,让我们的朋友都看一看。

在百味小吃街,充分打开你的味蕾,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小吃让你应接不暇。 捧一杯香茗品茶香,端一碗老酒尝酒烈,这里让您消除游玩疲惫,尝遍各地美味。

春秋晋国城景区负责人李渊说: 我们曲沃春秋晋国城景区,在国庆七天乐活动中将开展爱国主题演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迪士尼童话巡游活动,还有台湾美食。

游乐场还增加了摩天轮、9D实景体验、呐喊喷泉等游乐设施。让更多的游客体验景区内涵和风光,欣赏大美浍河,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