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每日限流3万人!请提前预约,主办方再次发布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4-16 20:12:06

人间四月天,最美不过樱花。

春光旖旎,心随着春天的脚步,漫游在这明媚春色里,移步到郊外的玉泉山,看云霞漫天,那种欢欣、愉悦,难以言说。

自开幕以来,玉泉山景区每天游人如潮,入园赏樱的游客络绎不绝。

为给市民、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樱花文化旅游节联勤指挥办公室再次发布温馨提示:

1、每日预约参观人数为3万人,其中上午1.5万人、下午1.5万人;周六、日园内游客达到2.2万人时启动临时限流措施。

2、请提前预约,没有预约的游客不得进入景区;团队游客入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不接受周六、日预约;为确保安全,60岁以上游客免预约规定调整为周一周五免预约,凭身份证入园,周六日预约入园。

3、周六日,玉泉山景区入口及周边道路拥堵严重,通行缓慢,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避免因交通拥堵影响出游心情。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另外,主办方发布了文明游园提醒:

为保证您的安全,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护林防火期间,请不要进入后山林区。

二、请照顾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同行的老人和小孩,不要让小孩单独行动,防止游览时走失。在湖边游览时,请注意安全,防止跌落水中。

三、请自觉地将垃圾投放到垃圾桶中,不采摘,不践踏,遵守公园规则,文明游园。

四、参观游览时,请遵守秩序,路经陡峭、狭窄的步道时请按秩序通过,不要拥挤、打闹;不要攀爬树木、假山或护坡。

五、景区禁止带易燃、易爆物品、禁止吸烟。

六、请耐心排队、有序入园,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感谢您的配合!

让风景和文明同行,不负这美好春光!

来源:太原西山示范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