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五月晋祠:园内好风光,赏花正当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5
发布时间:2022-05-01 15:52:04

五月,欣赏自然的风光,给梦想插上一双翅膀,崭新的五月,愿你不辜负岁月。

空气中飘着花香,一缕清风嫣然心事,醉在春日里,仿佛又看到满世界的温柔。

2022年五月一日,走进晋祠博物馆,馆内的牡丹花竞相绽放,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拍照留念,在晋祠博物馆内,各色的牡丹花,红的胜火、粉的似霞、黄的若金、白的如雪……牡丹花与园内廊、亭、坊、榭融为一体,在红墙绿瓦间次第盛开。

晋祠牡丹种植历史悠久,经过3次改造,引进了“夜光白”“蓝芙蓉”“黄花葵”等花中精品,其中花色奇特的“二乔”“娇容三变”等更是深受游客喜爱。

晋祠景区定于2022年4月29日8:30起恢复开园。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为:08:30—17:30

恢复开放范围:景区室外区域实行全面开放;所有室内场馆及展厅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流量管控: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的规定,疫情防控期间晋祠园林中心最大接待量为30000人,晋祠博物馆最大接待量为18000人。在疫情解除前,景区内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游览须知:

1.因疫情防控需要,景区南门暂时关闭,所有游客从东门进入。

2.景区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请广大游客(含60岁以上等免票群体)通过“晋祠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线上实名预约,未预约的游客谢绝进入。

3.游客请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验码、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主动出示太原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均为绿码方可进入。

4.近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返(抵)并人员及省外行程码带“*”号人员在已落实太原市属地管控和景区防疫措施的同时另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民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遵守景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游园环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