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铭记历史 奋发图强——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线上主题思政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12-12 19:32:46

秋霜迎风万木悲,冬雪漫天思故人,2022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公祭日,同时也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5周年。为了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举行了“铭记历史,奋发图强”线上主题思政活动。

同学们整齐肃立,行庄重的队礼。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一声声清脆洪亮的宣誓声,表达了我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以及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感激。正是因为国家的富强,我们才能拥有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才能自由自在的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辅导员们向孩子们发出倡议,寄予美好的期望。

历史不能忘记,也不敢忘记!国行公祭,祀我国殇!逝者已矣,生者奋进!

通过本次主题思政活动,全体师生回顾了这段悲痛的历史,更加坚定了有国才有家的信念,祖国的强大要靠我们一代代人的不懈努力追求,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脚步不可阻挡!

文字:李锦安

图片:张丽娜 王玥 李倩 米曌昕 李锦安

初审:卫雅琪

终审:阎志华

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