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晋祠博物馆)召开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3
发布时间:2022-03-31 19:55:34

精准施策保安全 毫不放松抓防控

3月30日下午,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晋祠博物馆)召开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郭保平馆长主持,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于灏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晋祠博物馆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强副馆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会议安排和文件精神,详细部署了我馆清明防火特险期护林防火工作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坚持非必要不离并、不离晋、不聚集;严格做好测温验码、四码联查、消毒消杀,及时跟进台账记录,强化施工人员疫情盘查及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将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严格落实护林防火工作方案,并全面做好进山人员疫情盘查工作,把护林防火和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郭保平馆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强调全馆要设置安全风险点,强化游客预约和测温验码,带班领导要加强重要点位的日常检查,并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和疫情监管。食堂、游客中心、卫生间等室内场所要加强进门人员管理,全面做好并及时更新消杀记录。清明节前要做好护林防火、文明祭扫等相关宣传。

最后,于灏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之弦,以毫不放松、严阵以待的态度抓好安全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全面保障林区消防安全,馆区文物安全和游客出行安全。(中国晋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