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第二实验与和平街道西巷社区党委开展“校社共建,护航疫苗接种”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695
发布时间:2021-11-13 20:51:22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筑建群众健康免疫屏障,根据市疫情防控部署、万柏林区第二实验中学与和平街道西巷社区党委开展“校社共建,护航疫苗接种”活动。

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原则,积极引导3--11岁适龄儿童应接尽接,采取分学段、分时段的方式,进行疫苗错峰接种。

2021年11月13日在万柏林区第二实验小学,和平街道西巷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各部医护安保人员、学校各领导教师们放弃休息日,利用周六、日为学生接种。在各方的积极配合、努力引导下,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正井然有序的进行。

为确保此次疫苗顺利接种,和平街道领导、西巷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与学校提前做好接预案,接种现场设置了登记区、接种区、 留观区等,安排西巷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学校教师、相关负责人等在现场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接种工作,全程工作有条不紊。

在西巷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学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截止2021年11月13日上午11时50分,学校已有509名学生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为学生的生命健康、预防校园疫情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堡垒。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