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天龙山石窟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祭扫革命英烈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006
发布时间:2022-04-01 20:10:06

春风送暖,清明将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3月31日,天龙山石窟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参加祭扫革命英烈活动。天龙山石窟博物馆馆长张君平带队并主持祭扫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祭扫仪式开始,大家整齐列队,低首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依次献上鲜花并围绕烈士纪念碑行走、瞻仰、缅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悼和崇敬之情。

大家把这里作为接受革命历史的重要基地,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大家参观了太原战役陈列馆、双拥展览馆和英烈厅。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物品,一段段生动的故事,跨越百年时空,静静地讲述着过往的峥嵘岁月,干部们的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缅怀、致敬,是对英烈事迹的铭记,是对初心使命的叩问,更是对红色基因和英烈精神的赓续与传承。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馆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要坚持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于文博工作方方面面,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开创新时代文博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