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我为群众办实事 彰显党员本色娄烦县人民法院开展法律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9-14 20:36:09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6日,娄烦县人民法院20余名党员干警在县城街道组织开展法律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群众、学生纷纷积极咨询相关法律事宜,院党员干警结合宣传图册,就故意伤害罪、司法救助是什么、怎么申请司法救助、保护未成年人有哪些具体措施等内容为过往群众及学生进行了宣传。此次活动我院共发放宣传图册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并答复群众法律咨询23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习领悟党的发展历程和奋斗精神,对于宣扬传承法治观念,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娄烦法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精神融入法律服务工作中去,为建设平安娄烦、法治娄烦做贡献。活动结束后,娄烦法院青年志愿者还进行了“靓丽星期五”活动,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提升了广大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让城市变得更温暖、更和谐、更文明。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