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持续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9-15 12:05:50

张贴反诈宣传海报 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降低电诈类案件发生,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辨别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的能力。2021年9月15日,鼓楼派出所社区民警刘斌带领辅警王东,深入辖区学校、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在显著位置张贴“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注册海报。

在张贴海报过程中,民警一边张贴,一边用真实的案例向群众介绍发生在身边的电诈案件,让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提供给他人、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想陌生人汇款、转账等,以此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群众了解不法犯罪分子设置的各种陷阱和圈套。

通过张贴反诈宣传海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