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暨 “时代新人说——争取更大光荣”走进山西大学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1-09-24 23:48:43

太原市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暨“时代新人说——走进山西大学”宣讲活动,于2021年9月24日,在山西大学音乐厅举行2021年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争取更大光荣”走进山西大学讲述活动。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杨继承,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出席并为上榜最美时代新人颁奖。
本次活动由太原市委宣传部和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共同主办,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山西大学最美时代新人培育实践基地、山西大学思恩工作室、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太原市委宣传部、山西大学、太原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和同志,山西大学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上榜者和讲述者,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不忘初心》MV和诗朗诵视频《你是我的信仰》,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的家国情怀。来自市财政局的耿美娟讲述了自己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筑牢支点、服务大局的故事;尖草坪区阳曲镇阳曲社区的郑国进讲述了他扎根社区14年,深切感悟“一根针”的故事;市育英中学教师赵园园讲述了自己志在做学生青春引路人的“女神”,用初心告白培育爱、传播爱、收获爱的故事;市公安局民警许珅奇讲述了他在与电信诈骗的较量中体会使命担当,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故事;市二院的刘梦华讲述了自己和武汉生死之交、患难之情,把患者的出院证当作最爱的“荣誉证”的故事;太原解放纪念馆李妍讲述了太原解放前夕我党地下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血染城防图的故事。

现场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人员名单,并为“最美时代新人”颁发荣誉证书。

 

30名上榜者来自推动转型发展、致力改革创新、保护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坚持立德树人、狠抓安全生产、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涌现的一线先进人物,树立起看得见的榜样力量,激励更多人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投身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的生动实践。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