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西铭街道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12-02 21:24:14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扩大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范围,12月1日上午,西铭街道在街道大门口开展“122”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冬季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构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

活动中,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宣传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挂图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推进社会共同关注文明交通,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同时,通过现场交通事故案例讲解,加大电动车不戴头盔,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冬季出行安全意识及文明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22”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单页300余份、劝导两轮电动车驾驶人不戴头盔20余人次。使辖区居民切实认识到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守法规、知礼让的重要性,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