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公开招聘10名专业技术人才 充实防疫一线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12-02 21:26:41

12月1日上午,万柏林区2021年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入职会在区人社局召开,标志着我区又一引才工作圆满收官。本次公开招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才,是我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疫情常态化防控队伍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

此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及“优化结构、合理配置、瞄准需求、科学设岗”要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为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队伍输送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是聚焦防疫一线,精准选拔人才。本次招聘工作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突发疫情处置一线工作提出人才需求,确定招聘岗位条件标准。人才选拔聚焦卫生检验检疫、公共卫生、医学信息、护理等专业技术岗位专业技术需要,合理划定专业范围、学历层次,并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应届毕业生设置了专门岗位,保证了新进人才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均衡。

二是严格招聘程序,公正选拔人才。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规定,成立了由分管副区长任组长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制定招聘方案并组织招聘工作。公开招聘历经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10名优秀人才从1275名考生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的考生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9人,30岁及以下9人,有效优化了防疫队伍的学历结构和年龄结构。招考全程全面执行资格审查、分阶段公示、工作回避等制度,公正选拔人才。

三是完善服务机制,促进人才发展。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完善“一站式”人才服务机制,协助用人单位为新进人才办理聘用手续、组织岗前培训,并为新进人才办理“来并人才补贴”、试用期满考核等后续服务工作。面向新招聘的专业技术人才,还将尽快为其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聘用并组织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全力支持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