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张农寿“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2-07-01 12:41:52

“七一”前夕,晋源区委书记张农寿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区领导温志勇、刘晚、王莉、王俊东陪同慰问。

 

张农寿先后来到古城营村和北瓦窑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任翠兰、李二只,分别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您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古城营村张农寿与困难党员任翠兰握手交谈,拉家常、问冷暖,每月医药费多少,报销比例多少,事无巨细一一询问;在北瓦窑村张农寿与困难党员李二只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子女就学等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细心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张农寿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将老党员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老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居乐享晚年。

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提升行动,在老党员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广大青年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勇于扎根基层,担当奉献,冲在前,干在前。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党的组织资源,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梁月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