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一大队联合多部门积极推进小街巷文明交通综合治理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2-07-01 14:20:05

为推进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控水平,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30日上午,交警万柏林一大队联合区文交办、区城管局、万柏林街道、社区及驻地物业单位负责人深入双拥路现场办公,研究制定文明交通综合整治方案,推进小街巷文明交通综合治理。

万柏林街道辖区双拥路(彭西一巷—彭西二巷)属于新建道路,没有施划交通标线、设置交通标志,车辆乱停乱放、随意调头等交通乱象较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根据市民出行的实际情况,交警万柏林一大队民警科学分析研判,并综合区文交办、区城管局、万柏林街道、社区及驻地物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合理制定了完善交通标志标线、科学设置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和夜间限时停车泊位的方案,组织相关单位近期施工落实。

通过多部门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双拥路交通乱象将得到尽快解决,这一举措有效提升了街道的整体交通环境,有效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出行畅通、有序、安全,得到了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