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第三届中国人口与发展论坛在京召开,真臻生物董事长周训勇博士受邀出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3-02-18 20:45:1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召,激发人民斗志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决心,协同推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加强社区服务建设,为走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夯实基础。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人口与发展论坛于2023年2月11日在北京顺利举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马晓伟

民政部副部长张春生

国际计生联总干事阿尔瓦罗·贝尔梅霍;中国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姚瑛;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贺丹;浙江省湖州市政府;陕西省韩城市政府出席论坛。

开幕式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主持。

本届论坛以“优化人口发展战略,促进家庭建设”为主题,围绕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健全服务管理制度,推行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等重点领域展开讨论与对话。特邀嘉宾如下: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司长,宋莉;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杜希学;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教授,杜鹏;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及其他社会组织代表。

莅临论坛盛会现场的重要嘉宾共32位:辉瑞中央政策及公共事务负责人,张峻;搜狐副总裁,曾怿;默克中国医药健康董事总经理,张巍;阿里健康政府事务总监,任菲;上海报业集团/财联社副总编辑,王全宝;北京博瑞彤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作来;和臻(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训勇……

酶好生活集团/真臻生物科技董事长周训勇博士受邀其中,与来自政、企、学、研等社会各界代表一起研讨共话。董事长的邀请是对企业“怀真心,做臻品”的价值观的高度认可,是对真臻生物科技作为有担当有觉悟的企业的表彰。

人口规模是影响社会经济发展和文明兴衰的根本性力量。老龄化、少子化、女性化等重要的人口趋势,也意味着对大健康产业的新要求。论坛结束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关于本次论坛的学习,研判人口的发展趋势,制定企业战略的原点和出发点;争取进一步助推产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议案建议,切实做到“为民请命、为企发声、建言献策”。

同时,公司不忘“守本职”,聚焦主责主业,“以人为本”,创新服务载体,积极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企业社会影响力;紧扣定位抓自身建设,在自己的赛道上全力做好品质保障,切实贯彻落实好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老年服务科技化,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