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丢手机闹“乌龙” 民警耐心速找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08-11 22:57:05

2021年8月10日18时42分,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杨女士报警称:东缉虎营工商银行附近,放在背包内一部价值3000元的苹果手机被盗。接警后,我所民警刘钺、梁俊杰带领辅警冀馨、王健迅速来到工商银行门口见到报警人杨女士。她心急如焚地告诉民警,自己从多马巷行至缉虎营地铁准备买票时,找不到随身的手机。于是,借助好心路人电话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在工商银行附近开展调查通过走访,同时不停拨打其电话,一直处于开机状态,但无人接听。正当民警一筹莫展之际,杨女士的老公给民警打来电话,说手机已找到。原来,粗心大意的杨女士无意间将手机遗失在东缉虎营路口,被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捡到。由于对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一直未接听。

最后,等到雇主下班回家才将接通电话。民警陪同杨女士来到永和家园小区顺利拿回自己的手机。在民警和好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场“乌龙”手机丢失事件画上圆满的句号。民警再三提醒杨女士外出办事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财物。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