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教科局包校干部到曲沃县实验小学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50
发布时间:2022-04-08 13:52:40

疫情防控不松懈 督导检查促完善

为有效保障严峻疫情形势下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8日上午,曲沃县教科局包校干部、计财股股长鲁建华、副股长段建军、闫亚丽、贾卓飞等一行四人,到曲沃县实验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杨海旺校长、张林副校长陪同督查。

督查组详细查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近期师生及共同居住人信息登记台账,近期外来返曲人员排查档案,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情况,线上教学安排及实施方案,管控教师居家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管控学生居家学习及教师对接健康信息监测登记情况等最近常规化疫情防控工作档案。

督导组一行还到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对常态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核酸检测物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盘点、清查。

督导组对学校近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形势下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外来返曲人员排查档案。

杨海旺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根据督查组的建议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全力保障我校全体师生身心健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