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子夜间骑车不慎摔倒 民警到场紧急救援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22-11-19 12:46:59

2022年11月18日晚20时许,鼓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一连接到两位热心群众报警,在程家村东巷附近有一男子骑电动摔倒。

接警后,值班民警郭凯带领辅警牛茹焕、弓伟迅速前往现场。到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找到受伤男子,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对现场群众进行走访。经了解,该男子姓张,是程家村附近居民,刚才家中有事,夜间骑车出门到路口拐弯处不慎摔倒。在等待120救援期间,民警帮其联系到家人,告知对方现场情况,并约定好直接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急诊见面。经过民警现场紧急处置,十几分钟后,张师傅被120急救人员送至太原市中心医院。

经医生诊断,他的左肩因受重创导致骨折,必须马上处置。此时,张师傅的家人还在赶往医院的路上,为了不耽误病情、让其及时得到救治,民警、辅警当起临时家属,挂号的挂号、排队的排队,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大概一小时后,张师傅的爱人任大姐匆匆来到中心医院急诊。民警郭凯将张师傅的救治情况,向家属交代清楚后离开。任大姐对民警、辅警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万分感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