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谁动了我的报纸?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22-11-19 12:46:30

2022年11月18日上午11时5分,鼓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到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常女士报警救助,在御花园酒店门口有一提未派送的报纸被人拿走。

接警后,值班民警刘钺带领辅警牛茹换、孙欣迅速来到御花园酒店门口。常女士心急如焚地告诉民警,刚才自己将电动车停放在酒店门口进去送报纸,谁知就两分钟的时间,车筐里未派送的报纸就不翼而飞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同时民警又与御花园酒店的保安人员对接,调取酒店门口的视频资料,寻找报纸的线索。果然不出民警所料,视频资料显示,在常女士进酒店送报纸的短短两分钟内,有一女子路过御花园酒店顺手将车筐里的报纸拿走。

根据这一重要线索,民警一路追击,发现该女子在西华门附近的一家面店购买过面条。于是,民警驾车来到西华门街找到面条店老板。根据老板的描述,民警得知,该女子是附近居民,并很快锁定她的家庭住址。就这样,在民警、辅警的努力工作下,一提被拿走的报纸在6个小时内物归原主。常女士对认真工作的民警、辅警给与赞誉,她激动地说:“没想到,警察真么快就帮我找回来这些报纸,太感谢啦!”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