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住院治疗险丢手机 民警助力七天返还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09-16 11:51:16

“真没想打丢了一个星期的手机,还能找回来!谢谢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

2021年9月15日下午,刚办理完出院手续的桑女士来到鼓楼派出所领取自己遗失的手机。

事情还要从2021年9月7日说起,当天中午12时许,鼓楼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其在山西省眼科医院办理住院手续时,妻子不慎将手机遗失。接报警后,我所民警张俊亮、赵明山带领辅警宋浩、尹万林迅速出警至现场,见到报警人王先生和妻子桑女士。夫妻二人神情慌张地告诉民警,刚才光顾着办理住院手续,手机具体是怎么丢的、在哪丢的,都想不起来了。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调取医院内外的视频资料、询问走访看病群众。

最终,锁定一名男子在大厅座椅上将手机捡走。随后,民警经过多方查找联系到捡走桑女士手机的男子,并顺利找回手机。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桑女士激动万分,她对民警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与高度赞扬。同时,民警也提醒桑女士,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切勿大意,避免财物损失。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