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公安晋源分局为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配齐配全御寒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633
发布时间:2021-11-13 20:41:30

高速口疫情防控启动以来,公安晋源分局积极落实暖警惠警举措,关爱厚爱一线执勤民辅警。针对当前极寒天气情况,积极联系装备厂家,紧锣密鼓地将各项御寒物资和防疫物资配发到一线。11月12日下午晋源分局副局长侯杰代表阎宾局长,深入高速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将棉鞋、手套、脖套等御寒物资与警用装备、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配发至执勤人员手中。

侯杰副局长现场深入了解了执勤民辅警的防寒保暖情况,现场对执勤人员所提出的具体情况现场进行逐一解决,切实解决执勤人员的后顾之忧。

公安晋源分局将全力以赴,上下同心,坚决守住太原南大门。为省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健康生活,为省城社会政治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做出晋源公安新贡献!(太原晋源公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