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双胞胎”背包错拿 民警及时帮“它们”换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1-10-25 10:43:14

2021年10月23日18时54分,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外文书店经理任先生报警求助,有两位顾客拿错了“黑色”双胞胎背包。接警后,我我所值班民警赵鑫带领辅警高飞、杜超迅速前往外文书,见到报警人任先生和其中一位背包主人段先生。

段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在书店前台取包准备离开时发现背包不是自己的,关键是自己的包内有一部价值五千余元的笔记本电脑。了解情况后,民警在另一只背包内发现了主人的个人信息,背包的主人小李是一名高中生,且包内有小李的身份证,依据身份信息民警很快联系到小李。此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并没有发现自己拿错了背包。

民警告知此情况后,小李同学的父亲立刻调转车头驱车赶回外文书店。双方的民警的见证下,各自取回自己的背包、清点包内物品,并对民警认真高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