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无意间瞄到“熟人” 及时拦下助其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7:19

“武大爷,等等我!”2022年1月13日下午16时12分,鼓楼派出所民警荀强飞速跑下楼及时拦截途径单位门口的武大爷。

原来,就在数十秒之前,正在办公室整理案卷的民警荀强无意间眺望窗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就是家住半坡西街的武大爷,他正在一个人沿着解放路向北前行。在此之前,荀强因三番五次救助武大爷,早已成了“熟人”。

今天,独自出门的武大爷,正巧被荀强得了个正着。由于武大爷患有老年痴呆症,自入冬以来已走失数次。寒冬腊月、天寒地冻,武大爷又一次任性地出门,民警怕老人再次走失迷路,出现意外。荀强第一反应就是冲下楼拦住他,并电话联系其老伴来所里接武大爷回家。

十几分钟后,武大爷的老伴,张阿姨打车来到派出所,将武大爷接回家。民警叮嘱张阿姨,天气越来越冷,一定要看护好大爷,别再独自出门。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