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汾西县:禁毒宣传进万家 平安关爱在行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1-17 21:22:16

新年伊始,大地回春,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携手汾西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以及社会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关爱行”“文艺表演送欢乐”系列宣传活动。

1月12日,汾西县夕阳红敬老院的老人们收到了一封贴心的“书信”,书信里不仅带去了新年的问候,文化艺术的表演,更详细地向老人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危害,温馨提醒老人们及其家属只有远离毒品,才能构建幸福和谐的家庭。

此次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养老院老人送去了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新春对联,窗花等新年用品。禁毒志愿者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诗歌朗诵,献唱了一曲《最亲的人》,养老院的老人们集体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及禁毒社工向老人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普及了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告知群众莫在自己的庭院菜园种植毒品原植物,莫因无知而违法。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院内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更广泛普及了毒品知识,让老人们知毒、识毒,知法、懂法。为创建和谐、平安的美好汾西贡献民政力量。

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