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自行车不落锁被推走 热心民警帮其找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3-19 08:57:28

2022年3月17日13时35分,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郭先生报警求助,在三墙路御花园酒店门口,自己的自行车被盗。

接警后,我所民警马建青、李沁康带领辅警王杰迅速赶往现场。经民警了解,郭先生刚才骑车来御花园酒店办事,当时他心想自己的自行车已老旧,上楼办事就几分钟的功夫,索性就没上锁。谁料到,就这几分钟的时间,停在酒店门口的自行车就不翼而飞了。于是,民警立即调取酒店门口的监控视频,发现有一名老太太将自行车推走。

视频显示,这名老太太两手提着重物,路过御花园门口时,尝试手机扫码小黄车,但扫了几次没成功,此时郭先生的自行车恰巧停在旁边,还未上锁。老太太就直接将自己的两大包东西挂到这辆自行车上,继续推着往先走。

民警掌握此情况后,立即在酒店周边开展走访寻找。最终,在三墙路口万家寨小区门口发现了,那辆未上锁的自行车。郭先生推着自己的车子,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提醒他,出门办事,一定要看牢守好自己的个人物品,以防再次丢失。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