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不慎遗失手机 民警帮忙物归原主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03-29 12:17:09

2022年3月28日17时58分,家住三墙路的纪先生报警称,刚才自己和老伴打车回家将一部手机不慎遗失在出租车上,现向民警求助。

接警后,我所值班民警荀强带领辅警高鸣骏、段啸宇迅速前往三墙路味精厂附近见到报警人纪先生。老人焦急万分地告诉民警,下午老两口前往省眼科医院看病,乘坐出租车返回家时,老伴发现随身的手机不见了,但俩人谁都没记住车牌号。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请老人上车一起返回所里调取乘车视频。通过查看街面监控视频,很快民警就锁定了老人乘坐的出租车信息,并与客服联系得知司机的电话。民警告诉司机两位老人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情况,庆幸的是,联系得很及时,出租车司机还没有接到新的客人,被遗失的手机就在后座上。大概十几分钟后,出租车司机如约来到派出所为纪先生送来遗失的手机。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老人对民警和司机表示万分感谢。

民警也提醒老人,今后出门,一定要看管好个人物品,以防再次丢失。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