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好人好事”——疫情之下,民警暖心举动在延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4-02 12:37:50

2022年4月2日上午,鼓楼派出所执勤民辅警在丈子头西执勤过程中,遇到一辆从忻州方向来的车,车窗降下,驾驶人一边招手,一边语无伦次的大声向民警求助“车上有老人生病了,警察同志帮帮忙吧”,我所执勤民警发现车内后排座位上有一位老人,面色憔悴,双眼紧闭,样子十分痛苦。

经了解,屈老太太今年75岁,心肌梗塞。为了让老人尽快到医院接受治疗,民警协调收费站开启应急绿色通道,提醒过往车辆进行避让。

同时,积极与120取得联系,在等待救护车的间隙,我所民警又迅速查验其健康码、行程码,确认无误后,民警帮助医生将屈老太太抬送至救护车上,并安慰家属不要着急照顾好老人。“谢谢你们帮助我们,让老人及时得到救治。”看到老人得到医治,其家属不停向民警致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