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阳高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4-02 15:01:49

山西阳高讯:徐崇广 范海军 刘孝华

3月31日下午,阳高县局召开阳高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副县长、公安局长钟志刚,驻局纪检组组长张政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委孙文龙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高级警长、各室所队负责人在县局北五楼视频会议室,各派出所除执法执勤外全体民辅警在各自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向利同志宣读了《全局进一步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局开展“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驻局纪检组组长张政刚宣读了县纪委办《关于对全县行政事业及县管企业开展财务管理专项全省检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传达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副县长、公安局长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阳高县公安局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责任人履职责任清单。

驻局纪检组组长张政刚在会上作了题为《履行纪检监察监督专责 倒逼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阳高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2年任务。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二是持续保持高压,推进“三不”一体化建设;三是着力常管常严,推进工作作风根本好转;四是强化贯通融合,推进四项监督落地见效;五是注重巡改并重,推进巡视巡察落深落细;六是聚焦民生民意,推进乡村治理能力提高;七是注重改革创新,推进派驻监督工作增效;八是坚守职责定位,全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钟县长在会上作了讲话,总结了县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他强调,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要深化肃清流毒影响,坚决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和刘新云流毒影响;三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四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五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大同市阳高县公安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