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儿童受伤急需救治 “警”急开道护送就医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2-04-17 20:53:21

2022年4月17日晚19时,正在漪汾桥下卡口执行疫情查控任务的民警王垚垚和辅警高遇到了一对特殊的父子。他们是从白求恩医院前往太原市第七人民医院就医的郭先生和他5岁的儿子。

郭先生心急如焚地告诉民警,孩子的右锁骨摔伤,急需前往太原市第七人民医院救治,而且目前只有那里才有固定锁骨所需的绷带。此时,孩子因骨折身体虚弱已轻度昏迷。因疫情原因,从漪汾桥到医院很难打到车。

为了让孩子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民警迅速查验了郭先生的两码和近期核酸检测证明,确认可放行后,由辅警高飞开警车一路护送至第七人民医院。郭先生对民辅警热心救助的行为表示万分感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