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子粗心转错账 民警快速帮追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2-04-22 13:36:09

2022年4月21日11时54分马先生报警称:府东街眼科医院旁边,错将16000元转给陌生人。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警张俊亮、韩少锐带领辅警宋浩迅速出警至现场。

经民警了解,马先生在把玩手机时,打开支付宝不小心将钱错转给几天前卖菜的店主,现联系不上其,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到店主。之后,民警通过马先生提供的电话尝试联系费女士,无人接听。于是,民警和马先生一共返回派出所,一边对其进行安慰,一边通过银行转账信息联系银行方面确定收款人的具体身份。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联系到费女士并说明缘由。费女士十分配合,称自己刚刚在忙店里生意,人太多没有听到电话声,表示马上到我所将钱转给马先生。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马先生终于收到了自己转错的钱。“我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