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细致工作挽回群众损失赢赞誉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4-29 13:22:44

2022年4月29日上午,辖区居民马先生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怀爱民之心 为民服务办利民之事”字样的锦旗送至鼓楼派出所,对当日值班民警迅速为其追回壹万陆千元的损失表示由衷感谢。

 

事情还要从4月21日中午的一起求助警情说起,当时马先生报警称自己在手机上操作失误将壹万陆仟元转给陌生人。接警后,我所值班民警张俊亮、韩少锐带领辅警宋浩赶制现场。经民警了解,马先生在手机上操作误将钱转给了一家蔬菜店店主,现对方联系不上,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店主。之后,民警通过马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和转账记录联系银行工作人员确认其真实身份后,顺利帮马先生追回损失。

今天为了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马先生专程为民警送来锦旗,感谢认真负责细致工作的民警。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