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77岁老人走失 民警帮忙找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05-03 13:25:57

2022年5月2日23时13分,鼓楼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派警指令,家住半坡西街的武先生报警称,其母亲焦老太,77岁,下午离家至今未归。

 

接警后,我所值班民警赵伟、郭凯带领辅警弓伟迅速来到半坡西街见到报警人武先生。他焦急万分地告诉民警,母亲每天下午四点左右都会出门遛弯,因身患脑梗治愈后语言表达能力受阻,但今天下午出门后一直没回家。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刻和武先生夫妻二人返回所里,通过调取街面监控视频寻找焦老太的行踪。正当大家努力工作之时,民警接到来自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的电话,称所里有一位走失老人,根据外貌特征判断可能是报警人的母亲。

 

我所民警立刻带报警人武先生前往庙前派出所,经现场核实,这位走失老人确系报警人母亲焦老太,民警将报警人及其母亲送至半坡西街家中,报警人对民警表示感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