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开学第一天进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5-09 20:41:13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2022年5月9日我市中小学生已陆续开学复课,为切实做好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鼓楼派出所社区民警第一时间走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民警重点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安保力量配备、消防器材配备、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学校安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加强校园进出人员的信息登记、测温和消毒工作;二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安全管理,为开学复课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遇突发隐患事件及时上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防控疫情的管理水平,全面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充分保障校园安全复课。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