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浑源县发布关于调整县城部分交通标线的通告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8-23 18:01:49

各交通参与者:为规范浑源县县城道路交通秩序,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促进我县文明城市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平安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县城恒山北路迎宾岗区、东门岗区部分路口交通标线进行了调整。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路口

1、迎宾岗区南路口

2、迎宾岗区北路口

3、东门岗区南路口

4、东门岗区北路口

二、调整内容:

1、迎宾岗区南路口和东门岗南路口、东门岗区北路口的直行车道和左转车道进行了互换。目的是为了给左转掉头的车辆让出空间,确保车辆一次性掉头,减少有掉头需要的车辆在左转弯线上的滞留时间,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2、迎宾岗区北路口增加一条直行车道,从恒山北路延路进入迎宾岗右转的需借用非机动车道右转行驶。

3、目前地面标线已更新,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经过时注意查看道路标线,严格按交通标线指示通行。

4、本通告公示期为15日,期间因交通参与者不适应新的通行方案,对于在调整路口内违返交通标线通行的违法行为将不予处罚。特此通告!

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8月23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