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就医无家属 民警为其速寻亲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8-31 16:45:16

2022年8月30日15时28分,鼓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到太原市中心医院急诊医护人员报警救助,有一名81岁的老人摔倒骨折,现联系不上家属。接警后,指挥长贺俊义同志立刻指派民警刘钺带领辅警弓伟、孙欣迅速赶往现场。

到场后,民警耐心与老人秦大爷交流沟通,他只记得一个地址,其他信息都不知道。于是,民警根据秦大爷提供的地址,来到开化寺附近对周边居民走访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从邻居口中得知其家情况:原来,秦大爷的老伴长期卧床,两个女儿轮流照顾,今日女儿有事出门,家中无人,秦大爷便自行出门,没想到路边意外摔倒。根据邻居提供的信息,民警电话联系到秦大爷的女儿陈女士。

随后,陈女士便匆匆赶往中心医院照顾父亲,并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民警叮嘱陈女士,老人年纪大了要注意其安全,并随身给其备好小卡片,写上紧急联系人电话,这样也可预防老人走失。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