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八旬老人串门迷路 警民接力送其回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9-02 10:48:49

2022年9月1日下午14时41分,鼓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到热心群众宋女士报警,在羊市街邮政储蓄门口有一老人找不到家,向民警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李沁康带领辅警王杰、冀馨来到现场。报警人宋女士告诉民警,老人已经在路边坐了有半个多小时,始终未见到家人来接走。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询问老人家庭信息,但因年事已高,表达含糊不清,无法提供正确的个人信息。

民警从老人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中,找到一张身份证,得知老人姓刘,今年86岁。随后,根据身份信息民警进一步查询到其女儿的联系方式。但民警拨通电话后但对方没有接听,民警再次尝试发信息将老人的情况告知对方。

了解到老人意识有时清楚,有时模糊,今天独自坐车出门想到二女儿家串门,谁知下车后便忘了女儿的家庭住址。最后,民警在征得老人家属的同意后,将其安全送至桥东街东岗路家中。在小区门口老人的邻居碰巧遇到老人,并将她搀扶回家。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