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警新气象 好事不打烊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9-20 12:44:39

2022年9月18日19时12分,白先生报警称:在东二道巷便民市场门口,包丢失,求助。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警王宇鹏带领辅警高飞迅速出警至现场。

到现场,经询问后得知,老人早上带着包去菜市场买菜,然后又沿街逛了一下商铺,随后发现包不见了,民警根据老人的叙述判断被扒窃的可能性不大。按照老人的行动轨迹,我所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沿街寻找,一组调阅监控视频。

最终经对视频监控反复、仔细查看,通过监控看到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将包提走,民警根据电动车车牌号到车管所查询其捡包人的联系方式,得知车管所周六周日不上班。于是便告知白先生回家耐心等待。9月19日上午,民警通过工作联系到捡包人张先生,张先生称其买菜回家路上捡到包,正准备打算去派出所求助民警寻找失主,没想到民警已与其取得联系。随后我所民警为其与白先生约好见面时间。

9月19日下午,白先生匆匆赶来,待确认包内东西无误后,将包领走。当民警将挎包完好无损地送还给白先生时,白先生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