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身体不适 民警及时相助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9-20 12:44:57

2022年9月20日7时11分,武先生报警称:外文书店南100米处,看到一名老先生(65—70岁)躺在地上,嘴角有白沫,有意识。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警赵伟带领辅警宋浩迅速出警至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报警人是路人已离开,未见一位老人,电话联系报警人,报警人称,老人自称自己没事就走了。当时120也来了,但是未见老人。因担心老人年事已高,恐出意外,于是,我所民警在周边开展地毯式搜寻,并沿街询问路人。

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开化寺街早市找到老人张师傅。张师傅称:自己今年已73岁,早上从家中出来买菜,因患有眩晕症,感到不舒服时通常会难受两三分钟,休息一下就好了,不需要120,也不需要通知家属。民警将张师傅扶至路边坐下,耐心陪同张师傅聊天,直至确认其身体无恙。

张师傅对民警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临走时,民警告知张师傅,以后出门如果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向警察求助,民警会竭尽所能解决其燃眉之急。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