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老人深夜独自出门遛弯 心急保姆求助民警寻人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9-25 01:15:28

"110 ,我家老太太不见了!"2022年9月23日晚22时54分,鼓楼派出所接到家住北肖墙29号院郝女士报警救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刘钺、赵伟立刻带领辅警弓伟来到郝女士居住的小区。神色慌张的郝女士告诉民警,自己是老太太家的保姆,老人姓白,今年84岁,患有老年痴呆症。刚才她起床上卫生间的时候,发现老太太不在床上,家里也没人,大半夜的不知该去哪里找。

 

了解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小区附近沿路走访,一路回所里调取路面视频,寻找老太太的行动轨迹。与此同时,郝女士通过电话将此事告知老太太的儿子孙先生。心急火燎的孙先生火速赶到母亲居住的小区,与民警一同寻找老人。由于夜已深,室外气温过低,民警怕老人出现意外,建议分两组前往不同的方向沿街找人。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民警在东二道巷找到了正在遛弯的白老太。于是,在民警的帮助下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孙先生和郝女士对认真负责的民警表示万分感谢,民警也提醒他们今后安顿好老人可将家门反锁,以防老太太再次出走。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