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子深夜醉酒不省人事 民警救助细节暖心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3:09

2022年10月12日凌晨2时4分,鼓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到市局110派警指令,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工作的赵女士报警称,有一醉酒女子因联系不上家人。

 

接警后,值班民警马建青、李沁康带领辅警王杰、冀馨迅速到达中心医院。经民警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该女子因醉酒被朋友送到医院,之后朋友不辞而别,由于该女子饮酒过量、神志不清、处于昏迷状态,无法正常沟通,因此无法联系到其家人。得知情况后,民警多次尝试唤醒醉酒女子,与她沟通交流,女子将其手机开机密码告知民警。

 

随后,民警联系到其父亲,并告知其速来医院。十几分钟后,该女子的父亲来到医院,见到醉酒的女儿,并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与其父亲沟通得知,该女子19岁,今晚与朋友吃饭一直未归。民警提醒其父亲,孩子刚成年,步入社会,一定要多交流、多沟通,了解她的朋友圈,过量饮酒不仅损害身体健康,还可能会让自己成为不法分子侵害的目标,与朋友聚会聊天未尝不可,但是应当选择更安全、健康的聚会方式。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