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男子驾车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高速公路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11-05 14:10:06

2022年10月27日16时40分高速二支队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二广高速党留庄收费站匝道一辆重型半挂车侧翻,驾驶员受轻微伤。”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只见一辆重型半挂车侧翻至收费站匝道,所载货物倾泻而出,为了确保安全。民警对现场进行安全防护。组织民警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施救,进过现场救援力量共同努力,驾驶员被安全救出。

随后经过调查取证,民警了解到:该车驾驶员途径党留庄收费站匝道处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半挂货车所载货物倾斜车辆发生侧翻。目前该事故已结案,该车驾驶员张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员途径高速公路弯道、匝道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由于弯道匝道存在坡度差一旦驾驶员操作不当很可能造成车辆倾斜甚至侧翻事故发生。

山西高速公安交警二支队:高亚涛 路友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